close
YESMAN







金凱貝去看了沒問題先生
死猴子取的
勉強湊合著用
那我是沒問題小姐嗎?


yes不想woman
yesma...........dam






_________



王小姐
我好想你噢噢噢噢噢噢
真夭壽





同校卻搞的像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都沒啥見到面
你故意的!!!




so sad




然後本來想去跟你父母請個安
誰知道沒碰到
害我還醜媳婦見公婆的心態欸




whatever
我只知道騎車的時候冷的要死
後面的那女的又一直夾我








_________


陳弘泓欸
畢業後我就沒看到他了




變瘦子了
我的媽咪阿
快教我




我明年這時候也要再瘦阿阿阿阿阿




然後陳弘泓愛上我的大眼鏡

就說真的很棒




最後
照片快給我威



______


沒問題先生其實很好看阿
很智障阿
只是後面的人發瘋似的狂笑
笑點都過了不知道再笑什麼




手機請關震動好嗎




跑去逛了一下
還碰到一些人
真懷念高中




晚上當然跟愛人吃飯



我很多愛人
姐妹愛人
宿營愛人
朋友愛人

范范...







吵死人













I love you



你怎嚜還是一樣愚蠢
還是很愛,                  齁齁





多來聚幾次
像以前一樣照片瘋狂拍

_______



其實我做了一個夢

_____




今晚除夕欸




紅包給我
你們通通都給我






我想換手機欸,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