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昨天看到奇摩首頁新聞說
兩百萬得主超過三十個?
應該沒記錯


然後就把手邊僅存的六張都拿來對看看
oops
中一張!!!!



其他都在台中
回去在對


真是個luckyday





_____



剛剛看電視
我只能說
過年真的boring到無法



然後我看到了



我就有預感
一定是我想得那樣




第二名
桃花朵朵開
屬龍
八月生




excuse me
這不就是我嗎???

It's me!!!!!




連大學生都說
屬龍的捧由
桃花星齊動!!!!!!


好吧
反正不一定準
我自己爽就好



_________


昨天那個夢
好幼稚卻很窩心
我一直記得





主角是誰?





so far!!!!!





夢被打斷了
一個清新的聲音




帶不走的丟不掉的讓大雨侵蝕吧。



我想我愛上了

______________


然後我今天又做了一個夢




哎呀
我忘記了







maybe?





好吧 maybe我也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