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欸欸
大年初二整個就是熱鬧翻了




到處都是人



姑姑她們都有來
國維哥哥的小孩都不理我
so sad欸




陳怡佩陳銘廷也回來了





_______



然後昨天居然出遊
三姐妹少了我媽
那舅媽代替 






凱凱看起來好好吃
給我咬一口


昨天跟我出去都不理我
一接近他就哭




可是可是
今天他會跟我give me five了





看那啥鬼表演
我們都快睡死了
so boring


_______

然後我又剪瀏海了 



今天家裡再幹麻


有人染頭髮
有人剃頭髮
有人剪瀏海
有人燙頭髮



阿姨真是太厲害了



變紅了嗎?
由你來鑑定:)




________





陳怡佩回來都害我糜爛
小說漫畫多到嚇死人
食物也堆滿整個房間



根本是要我胖死阿



禮拜五她們就要回去了
雖然她們來的時候吵死人
房間弄的髒死人
講話又很白爛



可是回去剩我一個人
我會so sad
怎辦





每次過年親戚走光總是會惆悵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