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ve a date!!













_____



阿南南威
不是要約會
錯過了一次
下次呢





_____




這女的一點都沒變
還是一樣傻
顆顆




我今天灑錢阿
消費券都被我花在手機上了
機機



窮死人







然後我跟卡咖整個無言
衣服變好貴
好誇張
誰買的下去阿




聽說是原物料上漲(?)


還好剛好買到便宜的
好lucky





然後明明同一款衣服
為什麼只是顏色不同價錢卻差很多?







謝謝咖姐載我





_____


我又被我媽嫌棄了
再度!!!


你現在究竟有沒有男朋友阿?

沒有

大學欸 一個都沒有喔?

黑啦

你真的很沒行情欸

..........








我也沒辦法阿
攤手



____



總是跳入一個框框內
然後就跳不出來了




變的不像原本的自己
講的話自己都討厭了
是一種驕傲?還是一種自卑?


就這樣一直反覆?




直到



跳出這個框框?

是找到另一個框框跳進去



然後呢?
重蹈覆轍!!!!






原來敗犬
         ,也有年輕版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