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跟我打聲招呼阿






________


才剛回到沙鹿就先做了一件蠢事
我弟開車載我回來
自作聰明把安安全帽放車裡
想說載我去牽車的時候順便拿去就好



結果我踏著雀躍的腳步去牽車
發現手上空空如也


而我弟已經走了





所以我又花錢買了一頂。





到底要幾次我才學會






其實我以為的小聰明其實都是一些蠢事。


_________

然後情人節阿
whatever
我不在乎好嗎!!!!




單身又如何
對吧



至少我有拿到情人節禮物
顆顆
好貼心







_________



216
陳榮鵬生日
你真的太火紅



大家都去幫你慶生呢
好嗨心


警察還多次來訪欸!


我手中的撒隆趴斯都還沒噴完
好可惜



我身上卻多了醬油味
好機機



不過那巧克力蛋糕真的很好吃欸
但是最後都變在手上了!






雖然我後來騎車澇跑
可是我沒走
我在遠處觀看
是陳姓少女仗著黃姓男友在
還有一個許姓少年地紅




我還在現場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還有拉拉拉
都是李胚如策劃的
你還要怪一個人
陳和平不在
所以要弄他!!!!





生日快樂:)


___________



然後有個俏皮鬼好貼心
我亞太第一封簡訊就獻給你了








有點害羞的意思
我打半天
打到我都頭暈了
亞太簡訊好難打!!!





然後然後
我真的不敢打給你
你們快摳我
少在那裝羞怯好嗎!!!!
______



某猴怕我搶他地盤
不好意思


我比你紅
你輸定了!!!




又一次讓你當ending
真的很重要欸你
顆顆     (我要那個圖!!!!)














對了





你吃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