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中....











                                                           就是你被我搜尋到了。


______



某人的藍芽始終搜尋不到。





我覺得我被當成怪異學姊了
上課的時候手拿手機死命往後伸長
就為了跟某個奇怪的女人傳便簽





算了
你也很可笑
因為你把手伸到前面那位同學的頭顱旁邊
你想嚇死人是嗎





不過便簽好長好長
看的我好害臊




_______



總覺得開學好忙
不知道在忙什麼的



嘿,女人們都很好
我開心





有人變帥氣小男孩
有人變俏麗小短髮
有人變可愛磨菇頭(?)


好啦
阿南不是貝多芬!!!



還有人變鳥頭
不,
是本來就是。




我承認我boring了
才玩變臉程式
齁齁
挺好玩的阿




_____


今天吃飯了





下次在約吧
男人們要出來




怎辦
還是改不掉
咒罵李胚如真的是必須!!!






看倌阿
難道你不想咒罵嗎?







______

對了對了,
光陰完結篇了





茜跟復邦終於在一起了
還好沒讓我失望




而且
許毅源還是好帥好帥
好溫柔好溫柔
好疼好疼一美








結局很好阿。




然後大家一看完光陰就轉台是怎樣
快點
誰去看阿
告訴我到底她的芳名是啥!!!!!







該死的不要再唱請問芳名的主題曲了!!!!!
_________




對了
今天去上生態通識
在靜安上課
某應數系系會長居然帶錯路
真是夭壽



還好有學長
是不是阿陳彥岑            學長!!


















Oops!


某猴一定要壓軸的阿
因為昨天居然還特地到教室看我
根本是故意的!!挑綱的!!!






you love me so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