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滿劇場爆滿阿






莎莉推薦的電影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好好看喔
好笑又感人
哭死了呢



重點是六點半進場
人就爆多了




隔壁有人好吵好吵
還有人在吃滷味
我都快餓死了!!



_____



然後一群瘋子跑去星光
與某個俏皮小女孩會合
又不知道哪個銷查某開始互嗆



居然又騎回文心路吃燒烤
吃完大家都窮了
怎麼會這樣




然後飽到無法



大玉門
不難吃阿




_______



吃完都十二點了
還跑去逢甲
累不累阿這群女人




阿南一直吹
吹到自己脖子很痛




又開啟了某個話題
害我們突然不想回家了


非常有興趣的意思




不過去看個電影
稿的好操勞喔
累死!!!!



________




房東真的要把我們趕出去了吧
三人無止盡輪流
都把鑰匙鎖在房間!!






我居然還忘記帶手機
顆顆
還好我有記得小格皮電話
不然我就gg了








然後等人的時間也可以無止盡的做蠢事
到底為什麼!!!?
一直一直引人側目
這不是我要的阿!!!




_______



最近一直想打網誌
然後又一直懶惰不想打
好矛盾喔











對齁
我一直噴錢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




我快瘋了
誰來給我錢!!!!!!!!!!!!!!!!!!!


















怎辦,死猴子一直叫我讓他當壓軸。
不是有拍啥小我會愛的照片
快點給我看吧



連去玩都這麼惦記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