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媼媼較









生態研究
是阿山發明的。



某生物研究海草(?)




_________

我太無聊才會看到那些東西
很抱歉害你們傻眼



尤其是阿勳
整個就大暴怒阿
我快笑死了






怎麼會有人講得出哪種話
我都快傻眼死了









所以我跟阿山互相許下了承諾
如果我們彼此做出那種事情
就殺了對方吧!!!!!!!!!









你看,
單身也好阿。




________




我媽急著要把我推銷出去
我覺得他把我當成單無雙了
所以我懷疑我媽有偷看敗犬




怎麼辦越來越好看越來越入迷
入迷到日文小考讀完卻完全忽略了作業但是都沒碰日文真的是大瓶頸了我都不想說了說不出個所以然了!!!



單無雙越來越正
盧卡斯越來越帥
唐先生越來越吵
韓佳佳越來越機
醫生怎越來越胖(?)





不對
重點是



我媽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他介紹的男人會多年輕
我可不要我男朋友比我媽小個五歲左右的
我會嚇死







我是二十歲
不是三十二歲又八個月
所以請不要這麼著急好不好阿


_____







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很忙碌
真的沒有忙碌的點阿
我也很茫然欸 其實




肚子痛害我七七乳加口口呷
而且一定要握在手上讓巧克力變軟了才肯吃
十足的怪人不是嗎







吳阿勳變成了翹頭髮小男孩
小和平變成了A咖大牌
劉小毛眉毛越來越淡
鄭阿威嘴巴還是很臭怎會這樣



有個人臭嘴巴都破洞了
我都不想說了






可是阿山還是一直很愛我
還有一個阿姍
是楊阿姍跟陳阿山











而且還莫名奇妙冒出了個便便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