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甲媽






________

下定決心回沙鹿
晚上等某女從嘉義回來
珊珊國王快氣炸了





然後去找大甲媽玩
還遇到羅氏夫婦
看個起馬炮麻
怎會搞成這樣呢?




莫名奇妙跑到轎子旁
腳被炸的痛死了
煙燻到我快昏倒
我真的覺得自己自己要休克了欸!!!!




人多到隨波逐流(?)



______


等到一點半才有火車!!


後來回沙鹿
齁齁
我要堵報馬仔!!!




給我紅線!!!!!



拜託
我身邊三個真人真事欸




連死猴子都有 亨



有兩個女人居然要我摳他們
許永騏跟李胚如



許永琦就算了
李胚如來幹麻?
真讓我不悅






三點多出門
青山宮等阿等




在那裡吃粗飽的
好多人
好多食物


大家都說報馬仔還沒來
我們好緊張阿!!!!!!!!



而且jj說他在玉皇殿看到報馬仔
那我們再下一個廟
一定會堵到阿!!!






等阿等....
       等阿等....



隊伍陸續經過
報馬仔呢?









大甲媽的轎子來了!!!!!!!



意思就是報馬仔早就經過了







我們心都碎了



不過
我們還是努力的要去愣轎腳
真的太可怕了
人擠人
瘋狂推擠
好像戰爭 我的嗎阿





我覺得我快被踩死了啦!!
還好順利愣到轎腳




我會平平安安的







不過,到底報馬仔在哪阿?
聽人家說他早就走了
那JJ看到誰阿?
______


七點才回到家
全身都香的味道
害我又洗了一次澡
還把衣服都洗好才上床睡覺









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