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了





紅單。





__________


就有人說要禮拜二去追隨默娘
聽說在西螺




下雨也無法
老大大暴怒
所以還是騎著機車蕭媽奏去!!!!!










莫名奇妙八個人
賴氏夫婦
盧氏夫婦
阿南格皮夫婦(?)
仙貝小毛仇人(!)




剛出發就下雨
真的很想騎去夜市買晚餐就回家去



無法阿!!!




大概快九點才真正出發吧
還穿雨衣換拖鞋
某兩人赤腳
我都不想說了!!!



中間期還錯路
而且是我熟悉的員林




whatever
經過我家附近
我整個大雀躍阿



________

完全無視紅燈存在
就這樣其過去
警察北北就開心的跟我們招手






真的是太雖小了!!!!!!!!!!!!!!!!!!!!!!!!!!!!!!!!!!!






在我們苦苦哀求之下
才開一張而已
而且是未戴安全帽
這世界好有溫暖阿  





_____


好不容易到了西螺
結果媽奏已經前往下一個廟了
又只好繼續跋涉




路上看到一堆人準備愣轎腳
我們也跟著等




我今年愣到兩次轎腳!!!
而且第二次我有一直許願喔


跪很久
怎都沒啥反應
突然有人拍我
我抬頭轎子剛好要過



媽祖
我沒有不敬阿!!




阿南還說是媽祖拍我的!!!!


好不容易到下一間廟
我們摸到轎子了





太棒了
會好運



報馬仔還是不見蹤影!

___





好不容易肯打到回府
這次去沒吃到粗飽
沿途都沒食物可以吃




是景氣不好還是因為下雨阿?





中途大家餓到快死了
到彰化吃麥當勞
吃到食物我都要感動落淚了!!




下雨騎車冷到靠北
我跟劉小毛講話講到快燒聲
因為風聲大太
要用喊的!!



回到家都三點了
我累到眼睛都快閉了





________


其實獨立樂團很多都很棒



著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