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


吃喜酒吃喜酒
諾哥的




上次拍婚紗
這次喝喜酒
六月還有搖滾婚禮趴
看了覺得好幸福



如此隨性的兩個人
省去許許多多麻煩的禮俗
讓人覺得好笑
可是或許這樣隨性過日子才最開心







我吃好飽
然後只能說諾哥身邊的人都是寶
都好好笑
當然老諾也是







_________


昨天千里迢迢(?)跑到科博館
太陽好大
我都要融化了



就為了該死的生態通識






看了一下植物園
boring到極致
而且好熱
於是不到一個小時就撤了




根本不知道到底看了沙小






之後嘎嘎就被黃翔接走了
我跟阿南兩個就去遊蕩






欸欸欸
跑去吃品田牧場





怎麼辦
我覺得很好吃欸




蕃茄梅漬的味道好棒
美味的芝麻醬配上高麗菜絲更是棒


東西很多
高麗菜跟飯都可以一直續加



肉好嫩
沾醬也很好吃



阿南有寫食記
我懶惰了



總之大推
而且吃很飽很飽
我們吃幸福套餐就很飽了
元氣套餐還多加飲料跟甜點




服務真的很棒
下次再一起去吃吧。







之後去東海找某個下巴女
去店裡找他
唉唷
服務好差喔




都不理客人的
對客人大呼小叫



看在他劉海剪這麼可愛就原諒他

_________





張大胖是大象
他給了我兩痕
我要抓劉小毛報仇




死大象




阿,
我都忘了說







死胖國房間好乾淨!!!!!!
我要嚇死了




我以為會骯髒無比連多待一秒都無法
結果我跟阿南都傻眼了!!!!




_________









晚上去看台文之夜練習
撐腰真可愛
兩個總召臉好冏
加油阿!!!!!







後來莫名奇妙開始眼選美得到第一名
在那驚喜加感性
屁股翹高高做作的要死
是楊阿山跟小毛



我只是會用華麗的拍手姿勢罷了





然後有個人真的很北罵
跟你有這麼熟嗎








本來要提早走回家看篤姬
結果在大停聊天聊到他們都散會了






好吧
聊的很開心,










____________



當一個人
看待自己跟看待別人是完全立足在不同的地方
甚至差的有點誇張


說出來的話不覺得很可笑嗎









你究竟以為你是誰
可以這樣為所欲為耍任性?




















沒說出口不代表心裡沒在幹譙,
只是想替你維護一點點尊嚴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