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懶惰阿。









__________

腳格皮重了sorry迷
整天耍瘋癲







斡旋斡個屁
煩都煩死了
不要增加我們的麻煩










然後誰能跟我說一下
為什麼一堆人不知道昨天是期末進補
都沒通知的
難道我們就該知道學期末前一個禮拜四是其中進補嗎
難道不該事先通知ㄧ下嗎
考試都忙的要死了
誰會知道昨天進補




而且還在當天早上才來寫黑板
好像這樣就有通知了
是不是有點太誇張
害我來不及準備東西給學弟妹




不要說是我找麻煩
這是應該做的但卻沒做到
真的很誇張!!!!!


________


跑去許永騏介紹的塔羅牌
怎麼辦
敲準

是逢甲但不是小孟


第一句就wow

你爛桃花很多齁!!



you got it!!!!!!!!!!





狠多都講進心聲
我實在懶的打字了



反正反正



爛桃花依然很多
可是好桃花也會慢慢開了





那三個月會最多油~~



未來出路也是
我得好好想想
連我走向都got到了
準到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小格皮跟阿南也都快嚇死了
顆顆






__________


然後跟學姊夜唱
淳淳跟小雞真的精心打扮
我們穿的超隨便


有拉
阿南都換衣服

超心機阿





還要準備精心小禮物
我買壽大腿的欸
超實用



歌唱比賽欸
只是為什麼指定曲是妥協

我根本不熟齁!!!!!!!!!!







whatever
小雞好可愛
他根本就呆呆的
我一直以為他很兇的感覺




淳淳唱歌也太好聽




然後小和平一直被恥笑





然後,
腳格皮快給我照片吧!!


然後,張懸好聽死了。
________

 對於沒感覺的我就是無法
也沒辦法嘗試
只會用冷淡讓對方知道


所以其實我不懂那些明明就不喜歡對方還要跟人家搞曖昧最後人家告白的時候再打槍自以為這樣很有行情我覺得都是屁

唉唷
有點氣憤罷了!!








我懶惰到連心測都不想貼了




掰,
考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