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__________


我真的記得是禮拜三上班
可是到禮拜一晚上我就很焦慮
到底是不是禮拜三上班呢
因為我總覺得21號被我畫起來了




然後
想說提早回來確認看看
搭火車的時候一直覺得應該是21號上班






嬤的
是22號!!!!!!!!!!!!!!!!!!!!!
是22號ㄚ阿阿阿阿阿阿!!!!!







很好
提早回來了
不能當大爺了



______________


陳佩姍always散播謠言說愛我





大頭接班人
宿營好玩嗎
請照顧好可憐的活動長
畢竟是我前趴呢
你就好好虐待他吧!!!!







然後你應該找時間跟我約會了
畢竟妳想的很






______________


阿山always瘋狂欣賞愛慕我




我一直都知道
問我為何要提到你?
我想一下...








大概是無聊吧:)





然後偷偷警告你愛人不要亂說話
是陳佩愛我
不是我愛他



知道嗎
親愛的JJ





_____________



天氣always炎熱


我快融化了
我弟還跑去花蓮玩




那我什麼時候可以去海邊?
姐妹什麼時候出去玩?
高中朋友什麼時候聚會?







陳格皮always不洗澡




也是單純想臭你罷了
我沒忘了你好朋友
那位一樣不愛洗澡
擁有一群好朋友
還有一個好桌面






阿勳always這麼黑
快點美白
我怕我沒提到你你會偷哭
有沒有好貼心










范范always是個大麻煩!!!!!!!!!!!!!!!!!!!!!!!!!!!!!!!!!!!!!!!!!!!!!!!!!!!!!!!





給你當ENDING
你真是大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