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什麼
要什麼
通通都不會一樣









真奇怪
對不對阿?




_____________




最近上班上的少
感覺又開始了糜爛生活
多益課或許都要回去種田了
實在是抵擋不住睡意
還好這禮拜沒上班
不然我可能真的像農夫南一樣睡整天




苦惱的是總是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絞盡腦汁吃的還是差不多的東西
腦子大概山窮水盡了





有時候覺得我是不是真的蠢到極致
一直一直重蹈覆轍
總是實行之後才發現要的根本不是這個
天知道老天爺究竟多討厭我
一再整我





_________



妻子的誘惑我又不敢看了
因為感覺申艾莉這王八蛋又要害恩才他們家可憐兮兮了
可是又很怕錯過些什麼


每天都在煩惱沒上班沒事做的時候該怎嚜排解無聊
你快幫我想辦法阿






大胖骨折了
聽到消息的一群女人笑了




而我依然還是想看大胖變成一顆球在地上滾來滾去





_____





想什嚜
總是不會用文字表達
我想再怎嚜平實的文字都還是有人懂的它的意境
對吧?








現在只有兩個願望
就是不要在回彰化還以為要上班其實根本就提早了一天回台中
也不要在火車上遇到奇怪的人重點是我根本不敢喝無糖烏龍綠




待會要上班了
想配眼鏡的快來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