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擠出兩首

 

 


我山窮水盡了
畢生的靈感都用盡!!!!

 

看著電視
再度睜開眼睛已經4:21 a.m
關掉鬧鐘
再度睜開眼睛已經9:48 a.m

 

我遲到了

 

 


都是詩害的...

 


_________

 

阿宅哪裡宅
看到好看的頭髮我就好心動


雖然稻草有比較好了
可是感覺挺麻煩的
然後又有點懷念以前的頭髮
卻又沒打消想剪短的念頭

 

 

 


新人出現了
那舊愛怎麼辦

 

你說說看
我來聽

 

 

你的舊愛
他的舊愛

 

我的(?)

 

 


稱得上嗎?

 

 


ASSHOLE
或許我總是熱愛找事情讓自己煩吧
放心
我不會把你放到我的散文裡
因為主角已定

 

 

然後散文誰來幫我擠?
我需要你們幫助
顆顆



__________




1026
生日快樂
1027
生日快樂


1028耶
阿勳也要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