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要衝 兩個衝阿




心血來潮腦子有洞
覺得自己老死了
再不熱血就來不及了




我要熱血
我要青春
我要證明我年輕阿!!!!!!!!!!!!!!!!!!!










那些拋棄我們的人 哭











兩小時屁股都痛了終於到嘉義






熱死人!!!!!!!!!!!!!!!!!!!!!!!!!!!!!!!!!!!!!!!!!!!







燈會滿大的
好多人
兩個想錢想瘋了
 






不過有人一路上都想拉屎
可是還是屎不出來






對了
還很ㄏㄧㄠˊ咖噌的借了單眼






雖然挺熱挺多人的但是挺美的

 






然後我懶的打摟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