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是宿營了






對新生而言
是開始




對我們而言
是尾聲





一個多月的尾聲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最後了





明天是新生的宿營
我們的宿營是這一個月
這個大笑、大哭、大累的一個月





很奇妙的一個月
認識你們這些好笑、負責的人
很認真的說
真的還好我們有你們
我們都只能依賴你們




尤其是活動組的你們
你們真神
我承認
你們隻手遮天
是我們感動了天
認識了你們
跟你們一起辦活動


很想一一列出來
但是很多話真的說也說不完
言語也表達不出來




明天要出隊了(笑
一直覺得出隊這兩個字很好笑
但是
的確
要出隊了



如果說想哭會不會太好笑


一個月
怎嚜這麼快
當初還覺得很久呢




認識大家
好笑的你們
開心的練習
愉悅的大笑




像同學
幾乎每天都見面
開學那幾天真的很不習慣
沒見到大家
好奇怪
彷彿本來就應該在同一個地方上課




最喜歡所有的點都聽的懂
當說到一件事情
很有默契的大笑
然後旁人別人茫然





結束之後呢
我只希望不要疏遠太多





老娘要生氣
三不五時就要排戲
還要做道具
還要團練






可不可以不要結束




我不喜歡"尾聲"
這個名詞






黃玉米凸凸手人說這不是結束
是開始







我想你是對的





所以宿營結束
嘿嘿
每天都要慶功宴
我不管










拉拉
我是老大
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