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契。





跟你總是有該死的默契
最愛想到什麼就打在狀態
然後該死的發現跟你狀態互相輝映
是不是這麼該死的有默契






偶爾
因為一首歌唱入心裡面
他便會出現在我的暱稱中
當我依舊無聊的檢視msn大家的狀態時
又該死的發現
那首歌也出現在你的暱稱中







又或者
只是突然想到去逛你網誌
文章內該死的出現我最愛的那句歌詞








這該死的默契讓我想笑






若是在以前
我會因為這些默契而心花怒放
然後,
又沖昏了頭。












或許沒在一起的我們,
是老天對我跟你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