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身邊一直環繞一個問題




家人不知道是怎樣
輪流問我交男朋友沒
媽媽問
阿姨問
過年遇到親戚應該都會被問吧







我想我應該還沒到適婚年齡吧
怎一直追問這個問題






去問她好了





這篇文章看好幾次了
畢竟...
我也常常問這個問題阿阿阿阿






真的不美
而且是大胖子


「老實說,胖子是很難交到男朋友的,長的醜還可以化妝,胖真的很難遮。不然妳瞧XXX什麼都很完美甚至長的很美為什麼交不到男友,因為沒有男生喜歡女友比自己胖。」


這句話真是讓我看到怒火中燒
王八蛋!!!!!!!!!!!!
誰說的
給我死出來



但是也沒必要這麼說吧






看了真難過耶 老實說
而且我又懶的化妝
真是的








而且
畢竟對於常常看小說漫畫的女生
當然多少對浪漫戀愛有所憧憬
但是當然知道現實中遇不到這樣子的愛情



所以很多時候都只是嚮往
不代表她腦袋滿滿裝的都是幻想世界
等著王子騎著白馬來接她


反而覺得很多時候都是別人自己用一個既定的印象去評斷一個人
當套用之後很難再抽離出來
不是嗎







不過主因是宅女吧
摳摳摳
沒人來敲門




只是懶惰罷了
我沒有不出門阿
對吧對吧








總而言之
就是沒有
再怎喊也沒用









反正不強求囉
看到文章發發牢騷霸了
哈~




還是看"為什麼他交不到女朋友?"那篇消消怨氣好了




嗚乎乎乎乎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