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吵架時很生氣
可是一下子就好了
有時候甚至忘記自己在生氣








然而
翻臉就很徹底
當我覺得你太機機
或是已經沒有當朋友的必要時
我連看你都不想
說話呢
想當然爾
不可能






好像通常翻臉都是因為對我朋友太壞
替朋友嚥不下這口氣
總覺得有點奇怪、有點白痴
可是這真的該翻臉阿

我覺得麻








基本上我翻臉了三次有吧
我做的很徹底
就算已經沒感覺了
還是不會去主動說話甚至打聽消息









何況是還有著討厭的感覺










有人說
未來不知道遇不遇的到
該為自己留個後路





是不是太絕情?














向災訝..
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