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
要出隊了
屬於我們的宿營也要結束了







活動組十四個人
都是王八蛋
每個人梗都很多
都很白爛
都很智障
都很喜憨






可是我真的有病就是愛你們
就是想要跟你們一起一起一起練下去






雖然每天都累的半死
上課都大睡特睡
每天都髒兮兮臭呼呼的回家
早上都累到想翹掉整天的課





可是一接近六點半
都會很興奮
開心的走到302
去見夥伴們



禮拜日我們再一起了十六個小時
我很開心
雖然我很累






在操場上
躺在跑道上
一起大聲唱歌
有沒有這麼開心
有沒有這麼想哭







圍在一起
大講感動的事情
其實我最感動的是認識你們
每天每天看到你們都是一次感動
心思完全無法放在課堂上
一直想著舞步
想著你們



不知道你們再幹麻
是不是一樣惦記著夥伴
是不是緊張的宿營的東西沒弄好




該死的我就是這樣














這幾個女人在活動都沒形象了
傻憨的傻憨
粗魯的粗魯
髒話也亂飆







還有沒事愛挑起男女戰爭的男人們
真的辛苦你們了
粗重的工作你們都包辦
雖然偶爾會靠北幾句

其實我們真的很感謝你們這麼幫女生




少了你們
我想活動真的會少太多太多樂趣
畢竟你們太喜憨
講話太有點
臉也太好笑




"有這麼好笑嗎?"(普烏)





要倒數了
真正的倒數
我們的故事
已經接近結尾了







管我整篇文章都很粗魯
我就是要這樣表達我的心情










我不管
宿營可以拍照的時候
我要跟你們拍照
我要拍到吐




我不管啦









2008數英台活動組





該死的你們有沒有這麼可愛
該死的我不想結束相聚的日子
該死的時間能不能走慢一點
該死的結束之後也要常常聚在一起












我們要很團結
我們最棒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