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倒轉中
              請稍候...........









_____



剛剛看了以前的文章
好好笑
傯是打些白癡沒腦袋的東西




雖然現在依然是這樣



可是有何不好呢
對吧?






________



看到以前打給自己的文章
或許不算成熟了
至少想法改變了很多






總是反覆做些事情
依然反覆後悔
從來沒記取過教訓




so what
那些愚昧讓我多了些可以傻笑的機會




好吧
給自己打氣
未來別這樣了





____


看了self
我依然是這樣的人
只是不在那嚜嚴重的去在乎
不再過度care身邊的眼光






只是好像還是會齁
實在是很難短時間之內就擁有那兩個字








自信
你好難擁有




______



然後是給妳
總是太死心眼
別庸人自擾好嗎




就是妳
yap!



妳不是陶家二兒子
就算妳覺得是
那是否也該學他現在呢




我不喜歡妳總是想把我們甩開
人是需要朋友的



某些歪理就當是屁話
                      ,讓他隨風而去






雖然妳有時候真的很煩
真的很想揍死妳


可是怎麼辦
習慣了
那就擱著吧
不在了..
我才想要問妳該怎麼辦





是不是?



____




最後










阿山好娘
我們一定會下地獄
怎麼辦




只能佔據vip套房了






只能說臭味相投(?)
有夠靠北的靠北
靠北到我一直豎起大拇指








搞三阿
雖然我們很愛吵架
又總是吵的好像要翻臉
卻又不可能翻臉(?)
讓我有點失望





噢~




you need me
我知道




那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繼續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