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說






女王在說,快來點阿。





聽女王說不如聽阿南說?


因為阿南嘴很臭阿





不要聽阿山說阿,因為他被鎖帳號了。



DODOGIRL活在自己的是世界就飽了阿
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要人幫

但請相信,她們懂得絕對比你多,十八招武藝樣樣精通。


這句話真好




人各有命
我很粗魯
不走氣質掛


我就是女王說的,「襯托別人氣質」那掛的人。
可是我很開心阿




至於那些喜歡天使外衣的男人,就讓他們活在幻想的世界吧!掰掰!


女王在掰,
           那我也要掰。




掰~

_________





我真的懶的打網誌欸
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很麻煩








可是我心情很好欸


沒下雨了
感覺麻煩事情都解決了
而且昨天日文作業寫很快
然後剛剛上玩日文現在回家悠閒
心情又更好














昨晚有女人打來
要我走去窗邊
原來是太想念我
要見我的意思
蠢妞
YOU LOVE ME




康熙來了鬼故事把我嚇個半死
說了今天不搭電梯
可是我根本忘光了阿!!!!




講話這樣胡跳亂跳
腦筋是跳躍式思考
我知道你們跟的上阿 




_______











下午不要下雨啦
我還要去上克娜還有迷人誌勇的課啊!!





完蛋了
我不想打字了




好像也沒啥東西要打了阿



______


李胚如不要糾纏許永琦
他說他要跟我在一起!!
所以你離他遠一點



范范保護好他啊。





















阿,





新一代打招呼方式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