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對?




_______


前幾天在家裡找到了
以前寫給男朋友的筆記本





看著裡面寫的東西
原來我也經歷過那些事情
早就忘的一乾二淨了





看到以前的自己
嘲笑自己似乎不太好
可是還是笑出聲




最近常聽到
好傻好天真



這句話送給寫這些文字的女孩




當初的那種深刻感覺
好像還有點記憶



是種悸動
是一種屬於





在那之後
碰過幾次
只是好像不同
也總是沒有結果


那一份悸動不是突如其來的消失
就是被另一種感覺取代掉了
是不是找不回那種感覺了?






是不是還在很久很久以後?




__________




大酒窩真的跟我很有默契




很棒,對不對






好聽的歌一起share。
一起聽!!





柯有綸很好聽阿,你說是不是?

______



這群女人越來越臭
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說不出了所以然




阿男是翹楚
基本上我覺得珊珊國王偶爾還會輸給阿男欸!!!






晚上吃飯劉小毛有到
我都要哭了
這女人真的很難約!!





我認真的
我們這群脾氣都很差阿
愛暴怒的愛暴怒
愛生氣的愛生氣




可是都很好笑又很白痴是怎嚜回事阿?






___________



欸欸
好多新連戲劇
老王同學會不知道好不好看
可是感覺比較老的人才會看欸
會嗎會嗎??





還有還有
篤姬
看起來好好看



十點欸
我的康熙怎辦


要排班了





我就是電視寶寶。









_________

最近真的懶惰到極點
沒打文章的靈感






而且感覺沒什麼東西好打阿 顆顆





但總比2009年都過三個多月了
才打了兩篇文章
我沒在說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