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說


『會不會一下子我們又大三了....』 





_________



無名的歷史文章
讓我看到了以前的留言





那時的煩惱已經過了
又往後推了一年











如妳說
是的
我們快畢業了









然後 __    (該填些什麼)







                          能不能不要填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不會停止?









__________




你知道嗎
有一點點淪陷了
就算知道不應該
甚至不可能



我還是往下跳了。










浮不起來了
載浮載沉
你想拉我ㄧ把
亦或是.............................






赭紅的顏色
鮮紅的顏色








哪一種(?)








誰說說看
愛心長的那個樣子
是否有任何意義





那心臟呢






來個填空吧。






我最喜歡打 【你說說看】
總是被嫌棄老打相同的文字
可是我被制約了
好難改噢




你說說看,如果你                                 ,那我                                  。









不具任何意義
非男非女





你要想偏隨便你







_________



我不會玩文字遊戲
我的文字沒這麼文學
或許有點詭怪











可是我喜歡。













                         對了對了
曾昱嘉的歌聲我喜歡         


             然後達浪都不達浪了
         薛海好帥但是我不喜歡他變壞怎麼辦寶珠姐都要哭哭了


我想換髮型耶
                想剪短又沒勇氣頭髮讓我變布丁狗了該染不染好困擾快給我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