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冒
感 冒
咳 咳 咳
咳 死 我




好 端 端 居 然 感 冒 
還 是 期 考 周
真 讓 我 生 不 如 死




上 次 睡 覺 居 然 還 發 出 聲 音
登 登
我 自 己 有 發 覺
可 能 是 感 冒 吧
我 不 是 打 呼
我 不 是 某 位 同 學 ( 好 壞 )






昨 天 晚 上 咳 好 嚴 重
明 明 看 醫 生 吃 藥 了
晚 上 卻 咳 到 睡 不 著
我 好 痛 苦





為 啥 這 麼 怪
早 上 明 明 感 冒 感 覺 快 好 了
到 了 晚 上 卻 狂 咳 嗽
因 為 陰 氣 比 較 重 嗎
痾 ˊ
什 麼 東 西 阿




感 冒 阿 感 冒
快 好 吧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