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道是怎樣
很不開心




或許是因為要開學了吧
或許是因為過年這些時間都有人陪
突然間大家各自回家
剩我一個人的房間
感覺空盪盪
好空虛







想要有人陪
不想要一個人




而且
總覺得對人生該有些規劃
不該過的漫無目的





禮拜四
要開學了
總覺得好快




不想回去
我想待在家裡
雖然宿舍有你們
可是
家的感覺
很棒



我愛我的房間
雖然我自己一個人
雖然很空虛
但再裡面
I am a queen.
我不需要注意任何人的眼光
我不會擔心吵到人
更不會有一堆臭三八臭男人半夜不睡覺在樓上吵








悶悶的
不快樂


感覺想要放掉一些東西


是什麼呢


i have no ide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