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情很差
我最討厭這樣了



以後可以早一點講嗎
每次都這樣
知不知道讓人很失望





那以後都不要去了
可以嗎
這樣對大家都好







或許你們覺得我很愛生氣
可能只是我比較會將情緒表現出來
這種事情
其實真的會讓人不高興
不是只有我生氣
只是我會說出來罷了
我真的受夠了這種類似的事情
從以前開始
就一次又一次
我很難過
也很受傷







不是我想將氣氛弄差
只是這種感覺很不好
我也不想勉強大家
但是這麼期待
卻落空
感覺懂嗎
讓人真的覺得很無力








不要害怕我聽到些什麼
或是背地裡討論
只會讓我難過而已
我只想大家一起出去玩
氣一氣就好了
我真的不會氣很久
不要把我當成只要一講就生氣



現在真的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