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害怕開學
因為
會少了誰





以前大家總一起行動
少了一個
就不一樣了
可是
少了不只一個




少了誰都不行




我想哭
我要大哭





追求夢想
很好
支持




可是
留下來的人
會怎樣




如果很想妳們
該怎麼辦



我知道
朋友一直都會在一起
不管去哪裡
友誼一直都在





可是親愛的妳們
想念
會很想妳們




不管是誰離開
都會傷心
姐妹們
同學
當然還有你囉
凸凸手人
雖然還遇得見







開學之後
會少多少人
我不敢想
我不想去想
可是我知道
我會很難過



我會哭




想念


現在已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