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了
好怪喔
腦袋都處於遲鈍狀態






每天都在大停找車

我再停車場逛街
= =





今天又發生蠢事





因為要回家
我很開心
平常都不鎖門
心想回家要鎖起來
蹦蹦跳跳得出門
還開心的把門反鎖



正當我要走下樓騎車
掏掏我的口袋
鑰匙呢




答案呢
沒錯
在房內




搞什麼
搞什麼



我只好硬著頭皮把睡著的老大叫醒
請他載我到火車站搭車




然後我整個晚上都很煩惱我怎嚜回我房間
老大不幫我
我又沒車




我親愛的車鑰匙跟可愛的房間鑰匙感情好
他們是在一起的




本來想悠悠哉哉在家待到禮拜一
還是不行
禮拜日投靠大根葵
請她載我去找英雄嫂拿備份鑰匙了





顏仙貝腦袋怎了
曾星星
鄭大根
吳阿勳
一咪咪
魚小姐


通通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