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狠興奮的的跟醫生說我要打針
我又嚇到人了









討厭的是
很多顆藥
只有一顆是膠囊



其實這沒啥






哭的點是
他給我藥水
是黑色藥水
很苦的藥水
還給我兩罐







這真該噴淚
我愛看醫生
我愛打針
我愛吃膠囊
可是我怕藥水



我還想要跟她換給小孩子吃的草莓口味藥水







我不能理解
醫生
都打針了,你幹麻給我藥水
你給我說清楚













然後
我媽要我考慮把cuxi養在外婆那
我再考慮




今天搭火車被罵了
小姐,你怎可以帶狗上車
那高八度得聲音害我嚇到





怎辦呢?








最後
房事快搞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