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小情歌一直環繞在耳邊
是錯覺的















錯!!!!!!!!
是許永騎的鬧鐘
一直響一直響
這女人睡死了
都沒關掉





昨晚醒來好幾次
因為有人打呼
我真的不想說是滷蛋






一大早慌慌張張梳洗
已經有小朋友起床了
真讓我心驚





早上天氣陰陰的
讓我有點擔心



第一個活動
早操
詠詠跟天天主持
詠詠很緊張
真的別這樣想
你們真的非常棒
我當示範組
真的很慶幸是背對的
不然我會很尷尬吧 哈




看小麻瓜們跳我們編的舞
真得超滿足
而且為了魔法石大家都high了










喜地猴
真不是我在說
你真的很搶戲欸
"殺ㄕㄜˊ
我們是讀書人
不能說沙小
要說殺ㄕㄜˊ"
太靠北了你








接下來是黃金
嘖嘖
這些小朋友為了魔法石
真是極盡諂媚
聽到我心花怒放了起來
真開心
我得趴呢是胖國
雖然我們一直扯對方後腿
不過一眼瞬間
也算gooooooooooood





終於吃飯的時候
心情頗愉悅
大家窩在一起吃飯
吃飽躺在睡袋上面
真是舒服
結果卡咖跟滷蛋要去主持
沒人給他們擁抱
我覺得有點抱歉:(





小隊表演
那四個評審說有多白爛就有多白爛
小哈
天天
范范
最醜的是大雄啦
你那裝扮這是太噁心了
噁心到我笑到不行
你真的很紅






這天我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咳,咳到想吐
謝謝阿鬼的藥











下午的野炊
我們就開始準備舞會的東西
其實一直都不擔心舞會
可是當看到舞台那一刻
我好緊張
真的好害怕
不敢上台
而且舞臺又很難跳
常常差點跌倒
讓我很擔心








之後跑回營本部化妝
對男生很抱歉
我們化妝拖很久
所以連彩排都沒就上場了
謝謝蟑螂跟QOO幫我弄頭髮
讓我頭髮好爆
謝謝卡咖跟圈圈幫我化妝
都不像自己了





第一之舞
我跳DO IT WELL的時候
我居然差點跌倒
貞是囧番我了
整個開場舞我都呈現差點跌倒的狀態
讓我實在很悶
可是聽到小朋友尖叫聲
再怎樣都HIGH的起來
開場舞就把氣氛帶起來
我真得很開心




看到小朋友一直衝上台
超爽
還把舞台弄壞了
阿才真的很抱歉耶



接下來終場舞
我真的超緊張
騷舞
一開始跳得很順利
接第二首段的時候
總覺得胸前有東西在晃
靠!!
我比基尼綁脖子的帶子居然掉了
本來想單手扶著跳完
可是不可能
絕對穿幫
只好轉過去綁肩帶
真的快迥死了
第一次還綁不起來= =還綁兩次
還好後面舞有接回來
可是我少跳好大一段
我好傷心





後來是慢歌時間
慢歌時大家都哭了
我一直忍著
因為還沒到星夜
可是大家擁抱在一起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星夜
我真的哭到不行
當聽到細菌 胖國 大雄哭
本來停下來的眼淚又落下來了
真的很難受
當活動長上台時
眼淚掉的更兇
還有許地紘
當他看著我們的時候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一度覺得
你們放棄我們了
活動組是不是真的沒希望了
是不是真的不會覺醒了
是不是就要這樣失敗了
那段時間
我們真的很不開心
因為你們一直支持我們
卻又突然離我們而去
尤其是地紘
當我們覺得你放棄我們的時候
真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而且一想到
宿營結束之後
我們不能每天膩在一起
就好難過
不用一起練舞 RE主持稿
一起大聲咆哮 大聲鬼叫 大聲尖叫 大聲歡笑
真的眼淚停不下來
我真的好愛你們
真得






結束之後
開了一下檢討會
吃了遲來的晚餐




本來要睡三樓
可是我們還是爬到四樓
因為不想活動分開睡
想全部擠在一起



一開始我還說要等他們回來才睡
結果我根本就早早睡死
太好笑










跟你們一起
再怎麼冷
都是溫暖的




:)






你們真棒














我們的第二章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