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實在不可能不低落阿








這個月我也太雖了
我是不是要去拜拜







有點悶












車禍受傷
之後小傷不斷
真不知道我是怎嚜製造傷口的
每天都有新傷口






心情不好
考試也沒考很好








又掉東西
雖然覺得對方可能會歸還
可是,
           天知道









那件事情已經讓我心力交瘁了
還這樣整我
想要我多慘才甘願阿







十一月快過去好不好
我想要開心一點










一點點也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
今晚就好








讓我把所有不開心發洩一下吧










所有 所有
哭完就丟了
所有事情都丟掉










尤其是..........我最在意的那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