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總是要輕聲細語的跟你講話
是不是要自以為食量小吃個一兩口就說飽了
是不是聽到男生罵髒話還會驚慌到哭出來
是不是要做作到看了就想一巴掌打下去





這種最好不是嗎




很抱歉喔



這裡的是一個隨心所欲的人
當我覺得太好笑或是太白爛的時候就會罵粗話
當我真正不爽的時候還會大罵髒話
嚇到您了嗎
真是不好意思喔


哦,
那我當初是有溫柔婉約的跟您說過話嗎
讓您誤會成這樣



才會講一些廢話讓我感到可笑:)



請不要像個娘們一樣
盡做一些讓人不齒的事情





拒絕這麼多次害您惱羞成怒了嗎
我已經說得夠清楚
是你自己在那鬧
被你吵的還不夠嗎



所以才會口出惡言講話屁話








想聽聽看嗎










fuck you,

                  assho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