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演了




_____



這些日子被考試壓榨的喘不過氣來
一科日文就讓人很擔心
貴夫人觀眾分析更讓人提心吊膽





就連該死的唐老師斡旋教室都納嚜多鬼東西要讀
什麼鬼行構主義
什麼鬼弗洛伊德精神分析
看完我都要被精神分析了!!!



全世界的人都戀母戀父情結!





不過簡體字真的很靠北!






好吧
總算告一段落
偷偷喘息一下




剩一些些要努力而已






wake up,加油。






_______




事情總是接總而來
眼淚淹死自己
而嚇死的是電話那頭的阿南




然後電話這頭哭到頭都痛了
接下來是十點





電話那頭聽見了一句話




『阿,十點了!我要去看篤姬』






天兵不哭了,看篤姬了。






阿南傻了。




_______




是不是玫瑰瞳鈴眼真的上演了?





我知道人都是自私的
可是沒想到居然可以如此的不堪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羅生門
世界上又有什麼是真的可以相信的呢?








什麼叫做心疼

就是這樣。






什麼叫做貪婪?

就是那樣。






血代表著些什麼?
當一切事情都是如此不堪的時候
是不是那些東西也不是這麼重要了?





『不要只聽片面之詞。』





或許我該聽聽看她的說法吧。


______




親朋好友奏鼎來
點我






讓視窗都充滿愛心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