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 痾 痾
再 度 被 懷 疑
我 沒 有 擦 粉 !





好 像 很 多 人 懷 疑 我 化 妝
我 只 能 說
我 不 會 = =
我 又 懶
怎 可 能






盧 阿 p o 說 我 素 顏 比 較 白
嗯 哼
沒 化 妝 哪 來 的 素 顏 





恩 妮 也 以 為 我 擦 粉
還 狂 捏 我






想 太 多 
我 就 算 化 妝 也 不 會 擦 粉 吧





上 次 遇 到 露 小 姐
他 居 然 說 
你 幹 麻 每 次 出 門 都 化 妝
無 言
誤 會 誤 會 大 誤 會 





露 小 姐 你 很 超 過 喔
認 識 幾 百 年 了
一 直 以 為 我 化 妝
機 車





拜 託
有 化 妝 還 這 樣 那 還 得 了 
噗 噗





我 沒 化 妝
別 誤 會 !



pps.


最 近 恩 妮 很 變 態
跟 盧 阿 p o 有 像 到
想 偷 親 我 
狂 捏 我 的 臉
我 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