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
咱們相約研究大樓903




一開始的五人
變成四人



一直以為很短
其實要八十分鐘

聽說四點莖星要考試





沒辦法
只好縮短時間




那位號稱組長的人
一直抽題目
辛苦你了
妳幹麻一直抽我不熟的 怒




真愉悅
我居然被指定第一個回答




馬克思
不就是同一個人嗎
幹麻來個新主義舊主義
我念舊
新的答不出來
歐耶





話說
學姊很強
sorry
我們都沒讀熟




老娘讀的最高興的功能分析理論
就是沒這題
後來潔西說可以說說最有研究的理論
我大愉悅的舉了手
結果麵龜人跟我搶
我贏




當我說完
鏘鏘
麵龜人要跟我說同一個
真是拍謝






就這樣
903之約
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