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真的很糜爛耶





都三點過後才肯乖乖上床
昨天兩點爬上去
還不是差不多時間才睡著





都睡到下午一兩點
應該說
一點我要偷笑了



話說這幾天有比較奇怪的現象
有時候早上七八點我就醒了
很奇怪= =
醒來
都想一下我要吃啥早餐
卻莫名奇妙又睡著
之後
下午一兩點





出門買午餐
很熱耶
太陽很大
氣死我
而且我每天出去都穿小柏肯
都快被我穿壞了
腳都被曬成斑馬線了






吃完飯都三四點了= =
回房間玩個遊戲
又要吃晚餐了

我會胖死





吃完晚餐
我要開始大玩遊戲
大看電視
大看漫畫小說




持續到三點




你看
都兩點了
我還在打文章


哀哀哀哀哀哀





胖子貝
你啥時才會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