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賣
多嚜美味的食物



今天太晚睡
我整個人精神不濟


八點的課
該死
本來要吃早餐
可是沒胃口
話說
我討厭張靜茹拉
自HIGH一輩子





體育課
大流汗
會瘦吧


中午
我又吃不下了
真奇怪
跑去圖書館找書
坐在那也可以睡死
我真的累炸了





本來下午第五堂上法文
可是停課
兩個女人要吃燒賣
我搶~
燒賣是我的



趁李大嬸不注意
我跟咪咪~跑
我搶到海鮮燒賣



獲勝!!





今天第一餐
真好吃





很想問
那兩個女人吃的那嚜多
為啥還是很瘦
我明明食量不大
卻是大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