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去郵局旁邊的7-11買個東西
怎嚜...




又遇到了啦





這次是年輕一點的濃妝豔抹撐雨傘怪女人
剛好騎車要走了
居然快步接近我
我都快嚇死了



一開口我還聽不清楚
講第三次我才知道它是問我
你學生嗎





我邊發動車邊說:噢,對阿
濃妝豔抹撐雨傘怪女人:那...



我發動車趕快走
騎到前面一點打算過馬路



他居然追過來了啦
還快步走
只差沒跑步了
我快瘋了





害我落荒而逃





我都說過了
他雨傘一定是用來飛行的
要是它使用那個終極絕招
我現在應該被他生吞活剝了
噢噢噢噢噢





沒去郵局也遇上
怎嚜運氣這麼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