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嚕嚕




昨晚網路不知道幹麻
不能用
害我無聊一整晚




然後我不能領錢
我變窮光蛋了
只能到處乞討


哭欸我





還有
不是我愛說
阿山你真是消息靈通
一得知我在任垣門口
居然飛奔過來
想要營造巧遇我的樣子
這樣真的不好啦
要不得欸你








晚上跟咬去跑到東別
太久沒去了
這是一趟空虛之旅



東別真的好小好小
沒關係
臭豆腐還真是好吃




還有遇到偷偷在雞排堡打工的松花




可愛的東西好多
沒錢買是怎樣




差點找不到車的兩人
很愚蠢



就說我綠燈天后
不信齁




回來中棲路真是冷噢
咬去小姐就叫我騎三十
酷斃了
有夠難騎的
要維持這慢速度頗難





騎這樣挺舒服的麻
雖然慢了些












然後
明天要上主顧
我懶了



可是
明天可以看到小cuxi
我雀躍了


上次拍的
可愛死了




大帥哥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