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呼呼



W(四)
期中進補
天氣太熱
吃不下
我想我要瘦了
快這樣告訴我
晚上跑去看房子
雙人床會不會太開心
我最習慣睡雙人床了
後來去阿勳家一直下逐客令是怎樣


W(五)
睡不好
床好硬
接到電話
據說要聯誼
本來禮拜日
改成當天晚上
去了清水休息站玩遊戲
之後打保齡球
沒帶內門鑰匙
跑去依賴阿勳
一直喊著要睡覺的她
還是爬起來吃東西了


W(六)
天亮趕回家吵醒房東開門
睡到中午就睡不著
整天帶著厚重的眼皮
我家網路不能用
打電話回家聽到cuxi叫聲
有沒有這麼高興
晚上跑去付訂金
我有新家了~~~~~~~~~~~~~~~~~~~~~~~~~~~~~~~~~~~~~~~~~~~~~~~~:)
迫不及待趕快搬家
我的房間好可愛
雖然房東感覺是個怪咖女
晚上又去阿勳家
是怎樣
又下逐客令
回到家網路依然秀逗
只好早早熄燈睡覺



W(日)
網路終於好了
聽說明天有考試
嗎的
我還在玩電腦
算了
我最愛玩臨時抱佛腳
晚上在讀書好了
然後有人去走大甲媽
給我帶食物回來
感謝您









這幾天真是充實阿(?)


















感覺好像主位的文章的風格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