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改變了
我準備好了




















無名樣式好膩喔
是阿
該改變了
可是要改又要開始設計
每次弄這個都弄到很阿雜
不過改完之後很開心
因為我很厲害
快稱讚我












然後阿然後阿
我認床了
台中床太硬
我翻來覆去睡不著
好痛苦喔






最後阿最後阿
我怎嚜開始有點咳嗽了
這不是感冒
不要騙我了








完。










對了對了
我忘記提到一件事情
今天有一個人有夠貼心的
剛心到我都快哭了
咬去小姐
哩那ㄟ價可愛
貼心人就是你!!!!!!




都是因為負心漢水仙姑拋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