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
這裡是...









原來都是夢
全部都是幻想罷了
我原來是不同的我





無數次
我這麼想著
會不會有一天我醒來時發現
原來我以為的人生都是一場夢
是一場很長很長而且很真實的夢




不知道從多小開始就有這種想法
一直到長大都還是這樣






可是我沒有想過
那醒來的我過的是怎樣的人生呢?
像現在一樣嗎
還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呢?
會是我理想中的世界嗎?




















最近都沒有這麼想法
有點久了


是因為安於現狀?





who knows..



其實有時候真的會很希望醒來之後發現這都是一場夢
很真實
很刻苦銘心







哪天
當我知道我醒來之後的世界是怎樣的
我會完成這篇文章的





現在
我想我還是繼續做夢好了
畢竟有你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