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msn






可愛男孩給我msn
我不敢要
嘿嘿






姐姐說
這學期真的要結束了
怎麼辦
可愛的大二生活
我的年輕生活已經要結束了嗎
邁入了老人大三
哭了我







我可不可以裝小大一ㄚ
我不想變老拉
我要哭了




然後
我最近無名不是因為遊戲
是因為報告



呼呼~




昨天去吃三媽
因為我們在慶祝莎莉報告完了
雖然六個人只有兩個人有上莎莉@@



這次多了小和平跟阿po
唷乎



然後冰淇淋沒了
我們死要店員幫我們換
不能加飯還死要加飯的陳咬去
好白癡 黑









真是一篇雜亂的文章壓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