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歌







好久沒打生活瑣事了






打一打
怕無名覺得主人變了




禮拜一沒跟活動見面
有點sad



星期二的課依舊睡翻天

不是文成文誠(?)
文成其實我很喜歡你
所以名字到底怎麼打就別計較了
催眠的是阮先生
古典音樂真是催眠
讓我睡到頭仰仰嘴開開
今天跟你們一起吃飯了

我笑到何不攏嘴
沒忘記我們的polo人



隔天

小女子沒課
在家裡睡到翻掉
大宅女重出江湖的意思
接到台妹滷蛋約逛夜市
整個雀躍翻天
是不是英文系讓我們等很久
害我吃飯的時候被兩個男人噹很慘
可是卻還是吃的下去
我真是有點苦惱
然後逛夜市總覺得有點過於浩浩蕩蕩

喝了甜甜的西瓜汁
心情好甜好開心
就像跟你們見面一樣
總覺得這句話有點噁心
請你們勉強接受好嗎






禮拜四早上
有個女生忘記帶錢就跑去買早餐
特地跑回家拿錢之後卻忘記帶課本
呆呆站在教室門口不敢進去上課
我真不想說那個人是我

然後在大停的時候遇到裝酷達人天天
總覺得有點好笑
今天突然發現我拮据到翻掉
窮到有點想吐的感覺
可是貼心美麗導師請我們吃pizza
讓我貝心大悅
消除了一點心情不悅的感覺
畢竟上到九點真不是人該嘗試的
一整天昏睡 發呆 聊天 打屁
我的媽咪阿
我不是學生嗎
這是在幹麻


晚上沒跟大家見面
我又sad了
可是跟小葵去屈臣氏找嗨king
貼心如貝
你們說是不是




禮拜五應該是悠閒到爆炸的日子
一大早遇到杰盤叮噹他們
還有一個找不到人陪他看五月天演唱會
勉強找我一起去的男人
對他有一點生氣
本來下午應該就在家裡享受大小姐對待
可是要跟文誠老師吃個飯
整頓飯我都有點囧
畢竟我是詞窮人


晚上趕車趕車
回到家真是太幸福
還有我老爸買了我想吃的包子
我感動到都要流淚了













然後我剛剛在某個學妹相簿看到我跟他合照
敘述是..
仙貝你好紅
我的媽咪阿
真是太perfect
學妹你有前途!!!









讓我澄清一下
這禮拜我遇到許多小學員
我總是打聲招呼就快速跑走
我不是不想理你們
只是我會詞窮又害羞阿阿阿阿阿
所以就烙跑了
別討厭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有病來著










我說阿
這算不算流水帳
畢竟我覺得這幾天打的文章都有點太過於簡短

而且
一些人都覺得我失蹤了
我並沒有好嗎
為了讓你們得知我的消息
這樣夠清晰了吧










搭搭搭
哼哼歌
哼哼唱唱好開心






禮拜日:)
跟你們一起大聲唱歌,大口喝酒
快點來
我期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