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著跑
跑的很累欸。

________________






報告一直追我
是不是所有報告都集中在這兩個禮拜阿
總覺得有點麻煩






而我追著錢跑
錢跑的飛快
我都追不到
so sad:(





十二月怎一堆人生日
四個人吧
我要破產了
真夭壽



聖誕跨年一起來
當我錢會從口袋裡生出來嗎 哭





又有該死的購物癖
老天爺阿
我發生什麼事了我






__________________

真的有障礙
障礙還非常的大......






















我真的爬不起來啦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冬天真的太冷
一聽到鬧鐘就呈現暴躁狀態
怎嚜時間過的這麼快
都不小心翹掉一節課
不然就索性囂張的翹課了





媽咪阿,
太墮落了







可是我在ENJ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捐血噢
齁齁齁
好嗨心






我捐血愛好者
我愛打針



某生物不能捐血
太輕
死瘦子
死猴子






好啦,
  一起去打針。



又想吃POP CORN了
是死猴子慫恿我買的
胖了你害的,哈






還是好好吃
休小的比較合我胃口 
不要太甜,
   剛剛好最好:)




how sweet   




_____________________



欸欸欸,
落馬不知臉長




實在是很靠北欸我。





我今天傳了某人的照片給某人
太噁心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