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卡被停了可是我實在沒有錢再買當個普通會員偶爾需要用到相簿在去買算了


英文劇演完了有戲精之稱的我當然可以過啦雖然等待的過程真的緊張到我要吐了


不喜歡吵架但總是好多事情讓我很煩志文報告快點結束我會謝天謝地拜託老天爺了


聖誕節要到了聖誕老公公會不會來呢還有跨年行程究竟要哪一個再不快點就來不及了


戲越演越奇怪天下父母親一天到晚跌落海然後蕾蕾真的變成具恩才我真的可以去算命了
















因為回暖所以給的愛心。

















前幾天真的冷到披著棉被在房間緩慢爬行。


















我朋友叫陳俊男他要去東市買鞍馬。


















好事持續,



                                    壞事閃遠











最近喜歡打這樣的文章耶










____________

老師生氣了大家乖乖安分點摟













對了對了
在學校要開我的無名所以搜尋了我的帳號
卻發現!!!!!
我在大一發生的那件事情    
居然有紀錄欸!!!!!!!!!!!!!!!!!!!!!!!!!!!!




超白癡
我是嫌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