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收不回來








               他還在飛飛飛飛飛,好像不打算回家耶












父母心發漏到我有點懶了
什麼時候才能讓我看到黑皮煙頂
陳怡佩回來不到一個禮拜已經養胖我了
回台中好冷讓我好想家想哭哭
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好想花錢
但是我是存錢大王






我不知道最近有啥歌好聽拉快推薦給我
回味舊歌曲
風光明媚還是一樣好聽









FB我一點興趣都沒了









完蛋了
糜爛人生剩下倒數不到4個月
快救我 我要吐了










 沒有新造型只有柔順的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