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五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寶貝 是明戀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到時候剩我一個那多可憐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五月天的歌 都讓我好感動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謝謝你,你讓我有好多感動。 以前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哇愛哩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偷啾 沒創意 問幾次啦 為啥不問如果你"在喜歡的人面前睡著,他會做什麼?" 我想他會把你的臉蓋起來 然後毆打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寶貝們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很大嬸很大嬸,大腳ㄚ婆,是恩妮妮大嬸婆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我應該上台強抱住阿信的ˊˋ哀哀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彰化縣 話說來源是"彰顯皇化" 噢 林桑影響太深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噢 我要當男生 我要當型男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經歷過的許多事不是都該好好記住嗎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噢 北歐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不要肉色好不好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我太謙虛不承認自己完美
缺:我太虛偽不承認自己完美 (要被出草了)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很大嬸耶大嬸妮 但是哇愛哩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我比較想問你為啥叫胰臟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很多 囉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噢 很有型 但是太大嬸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噢 我只會出草他

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靠著獅子座的死要面子方式繼續存活 不過 知道這件事情的我會出草她們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偷親我家寶貝 耍一堆臭三八 偷減肥藥來吃(我要當瘦子) 看別人提款卡密碼 領錢來花 哈哈

家宜問:對於這個遊戲感想如何?
請問沒有其他東西可以玩了嗎 這種遊戲玩膩啦

美環問:從小到大所做過最糗的事是?
國中放學 騎腳踏車 大家等紅綠燈 我不小心跌倒 旁邊騎車的人全倒了 噢 真風光

喔伊問:你在哪時候哪裡認識傳給你的人?
新生訓練 記得那天這位大嬸跟我搭訕 "你會打鼓喔?我最喜歡看人打爵士鼓了" 我被暗戀了 哼哼

兔子問:目前為止,被幾個男生或女生告白過?
男生我不知道 網路算不算 女生 噢 有一個喔 她愛我 我不愛她

綠茶問:出生到現在最感謝的人?
你們 妳們 去聽聽五月天的寵上天 GOOD

P問:對於好朋友的定義是?
寶貝 寶貝 寶貝 寶貝 吼 就寶貝阿 要讓我欺負的寶貝

皮皮問:如果你被不喜歡的人強吻,而且還是初吻,你會怎樣?
去你"老ㄇㄨˋ" 閹了他 然後強吻大和平

姊妹問:單身好還是有情人好?
單身的時候有情人好 有情人的時候單身好

尼銘問:覺得自己夠成熟嘛?
跟那些笨蛋比 我很成熟 哈哈哈

蝌蚪問: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十年後再問一次

小郭問:你想要幾歲發生性關係ㄚ?
你想要幾歲被出草阿?

白色問:最討厭傳給你的人哪一點?
不要一直笑(咆哮)你是曾大狒嗎?

蘋果問:喜歡的動物?
噢 可愛的動物我都喜歡 不要昆蟲 ex 大和平 哇哈哈哈哈 ("老大",別出草我)

快樂問: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你快樂嗎 噢噢噢噢噢 我很快樂

5566問:最喜歡的歌手?
五月天 廢話麻 我家寶貝 還有 你的暱稱是腦殘嗎 你是雞嗎 你是台客嗎 叫啥5566 是呼呼溜溜

布丁問:友情與愛情是不是難以抉擇?
晚餐要吃啥我比較難抉擇

河馬問:你希望未來的另一半和你哪個先死?
哇ㄟ吼哩先造 因為挖ㄟ恩剛 跨哩 為挖碼塞勞 (家後)

喵喵問:你會很念舊嗎?
我很想..

董不懂問:你心情不好時會做些什麼?
伸手 然後小毛會拿和平的錢給我花

景美問:最喜歡的運動?
睡覺

吉吉問:當一個很重要的人對你灰心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讓我證明 我 絕對不會再讓你失望

小不點問:對於未來另一半的擇友條件?
難說阿 反正要順眼 重點是我要覺得可愛

紅孩兒問:你最想對傳給你的人說的一句話?
你是大嬸婆

槍手問:當你寫這篇問卷寫到這裡你的感覺是什麼?
老娘肚子痛 臉色蒼白 還寫這篇 你感不感動阿

黑皮問:如果有一天你的朋友都不理你了你會怎樣?
不會有那一天 哼哼 敢不理我 我要生氣 我要花錢

小小問:你會很想和喜歡的人接吻嗎?
不然你會想扁你喜歡的人喔?

西瓜問:2006年最快樂的事?
跟妳們在一起

老虎問:一個人的時候最想做什麼?
挖鼻屎 被別人看到多不好意思 (吼 我不要搞笑了)

尾巴問:最常逛誰的網誌?
我每天開我的 心情好連別人的 不一定啦 歐耶

小孟問:覺得接吻的感覺是怎麼樣?
吃棉花糖 (我的專利)

旻維問:你是挺扁還是倒扁的?
倒扁 下台!!

小雞問:你最喜歡吃什麼?
最喜歡吃不討厭吃的東西

米蟲問:你對這個串聯遊戲有什麼看法?
想這個遊戲的人好閒

小Q問:你喜歡逛街嗎?
喜歡 可是很懶惰

瓜呆問:如果今天是你生日,你會希望朋友送你什麼?
心意

土屋小橋問:如果有一隻蚊子在你面前墜機.你會做什麼?
報警

巧克力問:你對另一半的適用年齡(擇偶年齡範圍)是?
比我大 比我成熟 嘿嘿

性格問:你的一個好麻吉突然不想理你了,你該怎麼辦?
那就 麻吉 掰

TONY沛問: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默默 我很被動

邱問:最想做的事?
不用上課每天醉生夢死 幸福

bibo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你什麼時候想被出草?

普普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當有錢人

嫆蓉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重新開始?
嬰兒那時開始,因為我從那時候開始胖

小P問:你的三圍多少?
大胖子

唐晴問:你愛我嗎?
I LOVE YOU

宅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等我長到160

高個小問:我要何時才能變高個?
等我變成瘦子

元元問: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為什麼我是胖子?

尤咪~: 為何人有悲歡離合 人不能長久? 為何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請別用科學的角度回答)?
為何你會問出腦袋不知道裝啥的問題

ㄚ魯問:如果有一天除了你之外全世界的時間都靜止了,你最想做什麼?
讓他繼續轉動 我喜歡這樣

小羊問: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當五月天變成老人 拿著拐杖站在舞台上 希望下面的你們還在

蘭問:曾經在你心中有沒有留下過遺憾??
ˊˇˋ嗯哼

小卒問:做過的最瘋狂的事?
下一件事

怡乖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我愛你 你愛我

矛盾問:該選擇珍惜你的,還是你愛的 ?
珍惜你的 (但也要我愛的啦)

Joyce問:請問誰是最後一位(第100萬個)押??
你知道的時候通知我

鳥鳥問:什麼時候我男人才會出現?
什麼時候你才會變聰明一點

隊長問:可不可以不要在點名下去啦 好累歐?
可以 哇哈哈

咩問:你有辦法讓我開心嗎?
你有辦法讓我變瘦嗎

雅問:什麼時候太陽公公才會出現啊??
月亮婆婆不在的時候

文問:如果你突然變成超有錢的人 最想要做什麼?
瘦身 噢

芳問:最近ㄉ你過ㄉ如何?
聽說報告一堆 歐耶 死人

妹醬問:現在啥睫毛膏便宜又好用?
不化妝 我是男人幫

蘊祉問:到底怎樣可以變成功課全班第一名 身材又辣的正妹
變成曾鑫卿 (但他很笨)

Lian問:為什麼一走進書局就會想拉屎
我ㄧ走出宿舍門口就想了

duck問:為什麼吃不多卻還是胖ㄉ要死
我吃很多 胖的要死

毛良問:到底第一個外國人怎麼跟第一個中國人溝通呀 用啥語言呀鬼
比手畫腳 歐耶

りんこ為什麼愛情總是讓人受傷卻一堆人搶著碰?
我也想知道 毆毆

妮妮問:英文要怎樣才念的好?
不要唸最好 拉拉

仙貝問:為什麼放不下以前的事情?

冰寶 Q寶 蠢蛋鈴宜 粘小喵 王讀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魚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